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

關於近況...



很顯然 我在建功養成的欠作業功夫

已經有點走火入魔了...
唉喔...我就是不喜歡交作業麻! 你能拿我怎麼樣?


話說...昨天我花了三個小時就搞定我的讀書心得報告了...
我還欠那麼多天是怎麼回事?

再來談談歷史報告...

天殺的王永慶異常難寫!
那本書都在講企業管理 我是要怎樣發揮我的感觸良多勒!?
希望還有一個晚上的時間 我會硬把它逼出來的

(默許加油)


老媽最近開刀 需要一個月的時間休養 家裡可說是忙得受不了(說到這我也只有洗碗而已)
老姐每個禮拜都要從台北飆車...不不不 坐客運回來
(到這我居然打了三個噴嚏!!)

關於班網...

可惡...這兩天有點小忙 班導給我的dreamweaver 我居然完全沒動...
11月有我忙了=.=~

來談談段考....

很好...搬上我居然只考贏一個人

有就表示我只有36!!!
我絕得矛盾的是...為啥我名次數字比較大 可是代表的意義卻是輸人的勒???

想這有屁用喔...趕快把數學題目寫一寫啦



說到這...我開始不知道要說啥了

(結論 我網誌人氣太低了QQ)

The End

by何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