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

觀察



總覺得  觀察可以發現很多很有趣的東西?
就我現在坐的位置好了
要觀察全班的一舉一動簡直是輕而易舉~



有人上課玩手機 偷吃泡麵 傳紙條 高速喇舌!!!!

我都看的一清二楚喔~


當然 有時老師在台上播放安眠曲時 我也會猜下一對班對是誰~
這真是相當有趣! 我迫不及待跟別人分享了呢~

(可是總會希望下一對是我)Q囗Q!


唉呦! 爆走的歲月青春 誰知道我們會怎麼樣呢?

或許半年後我們班實際位置只有37個
可是卻坐了38個人哩~

(竊笑


或許下半年就傳出別班哪個女生衝到我們教室

大叫誰誰誰的名字要他負責也說不定~


(這當然只是隨便說說 我希望每個人都要自愛好嗎!)

說一些五四三 這就是我的Sty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