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 星期三

我要唱歌 所以我不要感冒

最近好多人得了流行性感冒喔...

可惡!我沒趕上流行

拜托...喉嚨可是合唱團的生命哩!! 怎麼可以感冒哩??

(話說我好想請病假喔)...






 今天是合唱的考試~

...感覺上有點兒糟...

不過至少我有唱出來!~

比上次那副慘樣好多了!


"那個...順興 你第二次唱的時候 都比人家低半音 而且厲害的是 你就一直低半音下去"

囧炸!!! 難怪我唱完有種不協調感!



然後...今天開始加強收放自如~

"老師我都比得快飛起來了 你們歌要唱的要有起伏!!"

唱的比平常累三倍!!

在校車上整個癱軟...差點忘記下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