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 星期日

隨寫近況

說到運動會...從我國中開始 我大概就沒啥機會在運動會上表現
"那本來就不屬於我的日子" 我都是這樣想的...
看到大隊接力...我連加油的熱誠都沒了....囧!





反倒我玩趣味到玩的滿開心的 (誤

唉唉唉!真是沒男子氣慨的東西阿!
其實在我身上大概也看不到這樣東西了
恩....管它的~



話說~禮拜四有些人可能有看到我跟周O愉 神經病似的跑操場?
而且我還多跑一圈!!!!


那是因為...我跟某周拿排球來踢 OTL
起初老師看到我踢球 就吹哨把我叫過去...
然後某周就以衝動為理由 把球踢回來 球就從老師面前飛過去...

因此 某周也要跑操場...

至於...為啥我跑兩圈 而體力比我好一點點的某周只跑一圈呢?
因為我很白痴的...拿排球丟趣味競賽的籃子....XDDDDDDDDDDDDDDD


根本是自作自受!



唉喔~雖然沒我的事...不過! 還希望我們班大隊加油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