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

酒精中的豪邁情

欸欸...我可是好青年 我未成年可是不會碰酒的!!!

這兩天假日 我們家都吃火鍋!!囧
星期五晚上開始吃 然後冰起來 隔天星期六中午吃
之後倒掉...週六晚上又煮一鍋...
也是冰起來 星期天早上吃...
然後.......... 今天晚上還是吃火鍋
(死..



最恐怖莫過遇今天晚上...已經吃了兩天的火鍋 傍晚下去廚房一看
...那鍋東西又來了!
然後我就跑去樓上打電腦....







一個小時後...老爸又叫我下去吃飯了...
飯廳又多了好幾個人 分別有...大阿姨...二姨/丈...三姨.. 等....
桌上則擺滿了...

美樂啤酒...美樂啤酒...美樂啤酒!!!!!!!!!!!!!!


很顯然她們今晚又不醉不歸了

雖然已經吃到不想再吃的火鍋
不過我的肚子已餓到快往生 沒法...我還是得下去吃一些魚漿做的火鍋料






我從流理台拿了一副我要用的碗筷 擺上餐桌
回頭又找了一下椅子 找好之後 我看見了...





我的碗裡滿滿的都是火鍋料!!!!!!!

可惡!我太大意了! 阿姨居然趁我不注意 把一杓一杓的火鍋料塞滿了我的碗!
我愣了一下 不過想 "也好....我不用自己動手就有的吃了"
於是我把椅子擺好 坐下來 開始彌補我可憐的胃袋...
我才戳起一個丸子...之後...


我的面前出現一勺滿滿的牛肉!!!!!!!

"完蛋了...阿姨一定喝醉了..."
正當我這樣想 那勺牛肉就 (啪搭!) 的一聲 出現在我的碗裡
之後大約每三十秒 我的碗裏都會自動添上一堆牛肉...
大概經過三個循環 我終於投降了!



之後跟阿姨表明我已吃不下了 幸好她有把這話聽進去....



之後阿姨們就開始閒話家常...
其中有一段令我印象深刻...



三姨:最近生活很不好過...我想來簽個樂透 這樣好了 妳們來報個名牌!!!
二姨:我們又不是神棍!(大聲)
三姨:用生日尾數阿!!!(超大聲)
然後三姨就指著我爸:阿國阿!(我爸) 你生日幾號!?
"1號" 我爸很顯然忘記了 所以我媽代答
三姨:阿秀(我媽)! 妳咧?
"12號..."
"16號"二姨丈說
"8號" 二姨說
"13號"大阿姨說
"24號"三姨很大聲的說!!
"我....我...14號"  我嚇到了!怎麼會有我的份?
"1.12.16.13.24.14....."

"水牌拉!!! " 三姨超亢奮!!! 並叫我去拿紙筆


我囧了...那這樣31號以後的不是不用簽了???
然後看她們酒喝的越來越多...我就往樓上逃竄了...



直到現在 樓下還不時傳出拍打桌子的聲音




The End by 何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