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 星期五

運動大會~!

嗯~運動會~ 挺有趣的兩天
有些人哭成淚人兒 有些人在終點前驕傲領獎

青春又寫下一頁故事





...好吧 我擠不出文字了XDDDDDD




反正麻~ 大家的汗水又差點鹹死了操場 真是過癮呢~



不囉唆 反正來看相片吧




趣味競賽~

柏邑跳遠空中英姿


立為 駿朋的一百
接力準備

接下來是臉部扭曲秀 XDDD



亂入接力賽!!



教職員骨頭散掉不要命接力!!!






獎牌~ 好像對焦對錯了.... PS:手由熱心的冷氣姐提供




感情超好的女生~



全班(應該拉)合照~~~~
哈哈哈 其實們音樂體育也不差阿~~~(我則是差的要死)
好啦~~這又是美好的一段回憶  不是嗎?

114 以後都要一起製造美好有趣的回憶喔!


(怪哉...我怎有些詞窮?)

另外 有些照片我懶的貼 自己來我的Facebook相簿看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