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 星期二

所以我就說阿...睡不著會讓人閒話家常

果然ISO開到400 畫質就開始有點差了

唉...我也是很想睡啦...
不過礙於段考的壓迫 我逼不得已跟我可愛的床分開...






或許我是個表裡不一的人?

就以一個例子...

我跟一位叫"L小姐"的人 

關係...

相當不好!!!

(因為國一時 她偷走我利可帶)

不過...我這人就是如此的"下賤"

心裡對"L小姐"很反感...卻還是假裝跟她是朋友


直到有一次 我徹底公幹她


------------------------------------分隔線------------------------------------


國三畢業一定都要搞個...畢業光碟
然後裡面通常有些班上所拍的短片

我們班好死不死 選到一個成天幻想著天馬行空的小說情節
硬把不合乎常理的故事搬到現實來的一個白痴編劇



這位L小姐呢~ 說召集力...不夠
說人脈...或許廣了些
說到幻想 真的是世界第一等

首先...她去編劇...

"我要把阿凡達 艋舺 瑤瑤混在一起..."L小姐說

啥!給妳三天去構思 妳丟出一個像餿水的東西!

我也不得不佩服L小姐 她能把...分鏡 場合 時間 都看似很有調理的寫成劇本
然後也不過問我們這些演員(而且我居然是瑤瑤) 
就說 

"下禮拜攝影師就要來了 趕快排練吧"

我當然不滿!(尤其被分配到瑤瑤)
然後我花了三個小時去弄一個新的劇本

隔天給她 然後我上課接到一張紙條...

"妳的構思不錯 可是我們是要以 團隊 為主軸"
"所以 我還是想照我的劇本演"


.....................恩~

這麼說我還是要當瑤瑤!!!!!!!!!!!

可是 不演又沒法 因為這是大家的畢業光碟...
然後我就回家學了兩天的 "愛的爆爆"
之後開始教大家怎跳...

結果...舞群投降..太難了

=.=" 

那我在家練兩天 還被我爸看到我跳奇怪的舞步怎辦???

之後就變成瑤瑤跳印度麥可...(這能看嗎)

阿凡達與艋舺繼續的硬湊合

身為瑤瑤的我 居然跳起印度麥可


終於到了綠影的那天...


攝影師來..."L小姐"很興奮的靠過去
然後開始說起一堆若有似無...

好吧! 是真的沒有的分鏡以及劇情


之後我不再贅述...音效沒弄好...舞沒排好
拍出來的東西不能看 導致班上位這吵了很久

之後沒法...只好用相片輪撥..

全年級只有我們是相片輪撥...

惹到班上的人極度不爽 於是"L小姐"就被公幹到畢業...



------------------------------------分隔線------------------------------------

之後...班上不滿"L小姐"的情緒越來越激烈
我們就研擬...復仇計畫

  • 先把她畢冊藏起來
  • 逼到她不來上課
  • 然後對她畢冊抹油漆
  • 倒可樂 餿水 垃圾在她座位上
  • 等著她來學校哭
當然非常順利的...

只可惜第五點我們沒看過癮...

唉...總之...






做人阿...不要太顧人怨...

不然道時怎死的都不知道....(煙) (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