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 星期六

關於超連結

因為有個陌生人來問我超連結怎做
我又怕我的言語表達不太精確
所以我就用我珍貴的周末假期時間來替這位仁兄解答
哈哈哈.....囧!
(關於以上語氣 如有俇望自大的映像 純屬自然現象 請安心服用)





好拉~開始

首先 將你想做超連結的網址複製下來

P.S.:看不到可以點圖打開來看





再來 點編輯文章上的"連結"




然後 把網址複製上去 在上方可以打上你想顯示的文字
這樣就不會出現醜醜的網址了




最後 戳確定 就完成了



好啦~不要太感動喔~

2 則留言:

  1. 你....................好沒救..........=0=你確定你有按時服藥嗎????(千萬別忘嘞=0=)

    回覆刪除
  2. ...書愉阿書愉...
    不要以你沒吃藥為理由來這鬧好嗎
    (博君一笑 請勿當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