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 星期四

是說 好個邪神佐助

風靡全台的麥當勞玩具

邪神佐助

頂功一流

曾有人揪團一起去買

 
趁機敗了4隻回家

哈哈!! 佐助要發功拉!!

 







 





四隻排排站合照一張~


 


話說 為啥叫邪神佐助勒??
你看看他的臉 是不是很邪門勒?




首先 邪神佐助先秀兩手!!佐助:哼 我還不只這樣!




哇靠!!直立頂手機!!


身為忍者學校的資優生 字典是一定要的!!


鍵盤...



三人籃球!




鬧鐘!!


空白光碟布丁盒


這啥? 只是有裝水的瓶子阿~


哇賽!!倒著頂!


十七世紀最偉大的海上交通工具也照頂不誤  


哇!三人無敵! 
佐助:今日的我 沒有極限 (風見隼人口吻)
     
說到這.. 我有件事要說...剛剛小弟想試試看一人頂...
結果參考書級的第三本 就破功...
直接從書桌上掉下 砸中我的腳指痛到罵了一串的髒話...
還因此讓我鬱卒了半個小時 


遙控器


隨身硬碟

 

iPod


接下來是電腦內部區


什麼!! 硬碟!!

 

光碟機也能頂!?


光碟機加硬碟!
 

你猜這是什麼勒?
這是顯卡
佐助:這樣不符合我的實力!!



哇!顯卡也直頂!!



疑!!我的主機板長腳了??



哇...主機板你也頂!!
 
還有 本文來自這裡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